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献唱文联春晚 与五朵金花经典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5:34
杜丽华和赵履珠老师开心和年轻演员握手
杜丽华和赵履珠老师开心和年轻演员握手

新《红楼梦》剧组接受采访
《红楼梦》剧组接受采访

新《红楼梦》剧组与杜丽华、赵履珠老师合影
新《红楼梦》剧组与杜丽华、赵履珠老师合影

  近日,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0春节大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由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带队,率领“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成年史湘云”马晓灿、“妙玉”高洋和“李纨”周毅六位爱徒盛装出席。六位年轻演员现场献唱了电影《芦笙恋歌》中的著名插曲《婚誓》,用这首甜蜜的少数民族情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备受关注与期待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正在进行紧张地后期制作,以保证在虎年登陆荧屏与广大的观众见面。本次参加文联春晚,已经是新《红楼梦》剧组二度作为电视剧艺术代表参加此次聚会了,现场年轻演员们在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的带领下,和电影《阿诗玛》的原唱杜丽华老师、电影《五朵金花》的原唱赵履珠老师同坐一桌,三部经典作品组成了晚会的西南方阵。当晚会进行到第三篇章“西南彩云飞——荷花赋”中时,新版《红楼梦》的六位年轻演员登台献唱,深情演唱了电影《芦笙恋歌》中的著名插曲《婚誓》,用经典诠释经典,用歌声带领观众再次体味了猎手扎妥和娜娃动人的爱情故事。

  当主持人走下舞台、来到三部经典作品的身边进行现场采访时,首先接受采访的新版《红楼梦》剧组由李少红导演依次介绍了六位年轻演员,并透露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于虎年与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