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吴奇隆谈登春晚舞台:小虎队能送去青春的回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4:27
  缺少少儿电影的贺岁档,终于迎来了国内首部少儿普法动画电影《海底淘法》。昨日,该片在首都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张之亮,监制吴奇隆等主创人员均悉数到场。

  《海底淘法》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它只是这个普法系列片的第一部,另外三部还在紧张的制作过程当中。

  曾经的“霹雳虎”吴奇隆被问及小虎队再聚首上春晚、自己监制的动画片《海底淘法》杀入贺岁档的心情,吴奇隆坦言很开心,“小虎队还能继续给一代人送去青春的回忆,也希望《海底淘法》成功,希望小朋友在娱乐的时候,在心里也种下尊重法律的种子,进而还能影响到身边的大人也尊重法律。”

  从《墨攻》开始,张之亮就与动画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真人结合动画的新作《肩上蝶》尚未完工,张之亮又做起了系列动画电影《法典之谜》的制片人,对这部系列动画片,张之亮表示,主要是想通过动画片讲点东西给小朋友,但又不是那种乏味的说教。“这部影片也培养了国内的动画新人,国内市场那么大,不能只是充斥着美国、日本等动漫强国的作品,那么多的年轻动漫作者没有机会推出自己的作品,实在是很遗憾的事情。”记者张铂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