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吴奇隆为贫困生送温暖 小虎队首要任务做好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18
吴奇隆捐赠羽绒服
吴奇隆捐赠羽绒服

吴奇隆为受捐赠的学生签名
吴奇隆为受捐赠的学生签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全国气温再次骤降,在横店赶拍《镖行天下前传》的吴奇隆,在拍摄间隙赶到南京,为当地高淳县贫困学生送去羽绒服御寒,令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登陆虎年春晚的小虎队也在各自积极调整档期和准备中,在横店赶戏的吴奇隆目前基本上是分身乏术,看来春晚彩排与剧组之间一场抢人大战已蓄势待发。

  气温骤降零下送温暖到南京

  此次跟随某羽绒服品牌进入南京,为贫困生送去御寒衣物的吴奇隆,再三叮嘱大家寒流当前,近期一定要做好降温的保暖工作:“我在横店拍戏可是深有感触,虽然温度不及北方低,但寒冷程度丝毫不减,南方的湿冷比北方的干冷厉害好多,阴冷潮湿的风格外刺骨,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春晚VS剧组展开抢人战

  小虎队现已暂定20日开始进入春晚彩排阶段,据知,吴奇隆在横店拍摄数月的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也已进入最后的收尾期,为了赶出吴奇隆的档期,剧组全力抢拍他的部分,最高峰居然出现昼夜连拍23小时的状况。对此吴奇隆表示,超负荷的工作是常事,但这次真是累到一个极致。

  月底前将结束拍摄,返京进行春晚彩排的吴奇隆也透过经纪公司,声称各种有关小虎队的传言从来不在他关注的范围之内,清者自清之余,尽最大努力做好春晚的演出才是目前的首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