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再陷“私生门” 究竟谁在炒作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19


  近日,北京台《神州音话》节目主持人丛薇的一篇博客爆料,在录制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专题节目时,陈坤“毫不避讳地聊到儿子”,令沉寂几年的“私生门”事件重新浮出水面。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是陈坤借儿子炒作新专辑和演唱会,还是《神州音话》借陈坤来炒作节目本身?

  日前,丛薇博客因《我的邻家小弟——陈坤》一文被推荐到了某网站首页的醒目位置。博客中写道:“他居然毫不避讳地聊到‘儿子’,虽说表达了不情愿的意思,他仍然补充:‘他是我的儿子。’十分明确……这一次我想可能是他很少有地愿意在这样的场合一吐心声,我想我是幸运的,只是因为我的真诚,陈坤本色全曝光。”

  几年前,陈坤被曝有私生子一事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但当时陈坤本人以及身边工作人员讳莫如深的态度使这次“私生门”变得异常神秘。曾有网友爆料说孩子其实是陈坤收养的,并非私生子,由于当时并没有更加可信的消息传出,“私生门”风波也暂时告一段落。

  风平浪静了几年之后,“私生子”事件却开始被旧事重提,时值陈坤第三张专辑的宣传期,2月初陈坤又将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从艺十年来首次开唱,陈坤曾在媒体面前多次坦言压力很大,“毫不避讳地谈到儿子”不得不令人怀疑陈坤是在借儿子炒作;而作为并不知名的一方,《神州音话》及丛薇也难以摆脱借陈坤来炒作节目本身的嫌疑;此外,也不排除二者合力炒作,各得其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