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周笔畅上演真人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07
王宝强卡酷形象
王宝强卡酷形象

周笔畅卡酷形象
周笔畅卡酷形象

周笔畅
周笔畅

  日前,刚刚结束新戏拍摄工作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北京电视台参与“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的录制。由于近几年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热播,剧中可爱的“灰太狼”也是火遍全国。许多细心的宝迷发现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灰太狼”有几分相似,而宝强平日憨态可掬的形象更是与“灰太狼”如出一辙,于是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本次参加动画春晚的录制,王宝强也是直面这一热点话题,戏称自己的最新造型与人气动画人物灰太狼极为相似。

  而导演组也是特意在此次晚会中将王宝强通过电脑动画特效化身著名卡通形象“灰太狼”,与众多卡通人物一起上演一场精彩的新春晚会。

  而歌坛“星海帮”帮主笔笔——周笔畅,1月16日下午来到了 “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前期录制现场。最近笔笔是忙个不停,刚刚发了新片,又做起了颁奖嘉宾,此次加盟动画春晚笔笔将演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电影版的主题曲,不知道是不是要化身“喜羊羊”与 酷似“灰太狼” 的王宝强,来一次真人版的羊狼大PK。

  另据导演组透露,本次动画春晚中周笔畅将化身具有强大能量的军师出现在畅游星河单元,当2KAU(读作“二酷”)遭到 “卡酷年”的不断阻拦时,笔笔运用自己的强大能量帮助卡酷家族将2KAU升级为威力强大的超级宇宙金刚,最终打败“卡酷年”继续神奇的探月之旅。

  歌手出身的周笔畅表示此次的录制非常新奇,要充分调动自己的想象力,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当记者问到今天的春节如何过的时候,笔笔表示今年的春节将与父母一起在家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想看到宝强与笔笔的表现如何,敬请关注大年初三晚北京卫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