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专辑找人假签名? 经纪公司避而不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01

  2010年1月9日晚,深圳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晚会在深圳元平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向全球发出号召,诚邀海内外人士加入大运会志愿者服务行列。周笔畅被聘为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中新社发吴峻摄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某网站因周笔畅《时间》的签名专辑供不应求,自请枪手假冒签名以高出普通专辑十几元的价格出售,欺骗消费者。随后记者致电周笔畅经纪公司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她表示自己正在香港开会,“你向内地宣传人员了解”,记者随后致电金牌大风多位宣传,都未接听电话,一个工作人员更以开会为由拒绝回应。而被曝售卖周笔畅假签名专辑的网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说是签名唱片就一定是真签名”。记者杨万亮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