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陈坤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33

  2010陈坤北京演唱会

  演出日期:2010-02-04

  演出场馆:朝阳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580/880/1280/1680 套票:10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408.Html

  陈坤北京演唱会--详细介绍

  1月8日,陈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销量已破5.5万张,因而曾经“如果销量破五万,就举办自个人演唱会”的承诺业已正式提上日程付诸实行。此次将于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的陈坤北京演唱会,对他本人来说是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而这一举措也使他却与别不同地成为中国第一个开个唱的专业演员。

  陈坤最受国内观众所欢迎的影视角色有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电影《画皮》中的王生、电影《建国大业》中的蒋经国和电影《花木兰》中的文泰等等。在2009年一年之中,他连续主演了5部电影和一部长篇电视剧。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姜文执导的黑色喜剧电影《让子弹飞》,陈坤将在其中初次扮演反面角色。除了自出道以来令他受到瞩目的外形魅力,陈坤在演技上的成熟蜕变正日益得到肯定,十年的表演生涯也让陈坤逐渐跃升为内地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

  有人说,陈坤既是演员又是歌手。这样的评价无疑是对陈坤多方面实力的肯定。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并发行了三张个人专辑的陈坤近日表示:十年于我是个轮回。“十年来,我经历了很多,也体悟了很多,现在我的心态和状态都仿佛回到了十年前。”谈到本次陈坤北京演唱会具体的内容设置,陈坤坦言,希望可以为自己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做一次微观的演绎或小结。

  作为“北影96级明星班”的一员,在校三年级时陈坤主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国歌》。从此,作为一个令人期待的青年演员,开始了他演艺事业的起飞。

  此次陈坤北京演唱会由银鱼音乐与中友环宇(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打造,吉神文化联合发行。曾经为那英、王菲、孙燕姿等多位天后级歌手制作品牌演唱会的银鱼音乐邀请到著名音乐人李焯雄担任本次演唱会的创意总监,并大胆启用年仅21岁的年轻音乐人李荣浩担任音乐总监。据悉,陈坤还将以全新造型亮相本次演唱会。专业的团队加上陈坤本人扎实的唱功与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定能打造出我国内地演唱会新型“精品样板”。

  陈坤个人简历

  在演员之外,陈坤还是一个具有坚实功力和成绩的歌手。2004年,他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渗透》,取得了销量和业内评价的双丰收。2006年,他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再一次实现》获得MTV、华语榜中榜、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等多项音乐奖项的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陈坤于2008年签约台湾银鱼音乐, 2009年12月23日,他在内地和港台三地同步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

  此次“北京庆功演唱会”,首次开办个唱的他,将还原给观众一个优秀演员之外同样出色的歌手——陈坤。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