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张博《梨花泪》杀青 戏里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04
张博
张博

  苦情大戏《梨花泪》于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杀青,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汇集了张博、孙宁、曹卫宇、许歌、寇振海、王思懿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张博所饰演的男主角章思圣也终于在戏中抱得美人归,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梨花泪》的结局温情脉脉,使整部苦情戏完美收官。数年后,人们已经渐渐淡忘了京剧名伶叶如萍和与其爱恋缠绵的富家公子章思圣,他们的故事已经成为传奇。在某一个不知名小城中有个普通的家庭,男人咿呀的拉着琴,女人则优雅的哼唱着,一个小姑娘跑来:“娘,您唱的真好听,就像唱片里的小桂芳呢。”夫妻俩相视无语而笑,镜头拉开,他们是中年的章思圣和叶如萍。他们终于平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再没有以往的挣扎与苦痛,就这样,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