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09嫩模泡沫经济破碎 童颜巨乳仍在被消费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19日10:10
嫩模一姐杨颖
嫩模一姐杨颖

  “嫩模”飓风在香港刮了一整年,即便前有yumi援交、周凯盈吸毒等嫩模丑闻不绝于耳,一众搏杀多年的“老艺人”、“老模特”们出言批评,TVB经理陈志云公开封杀,但依然抵挡不住这群青春少女前赴后继上位的决心,眼见着年尾的崔建邦嫩模女友邝敏慧凭借“被虐打”负面新闻成功吸引传媒眼光,“嫩模”,仿佛变成了一朵充满诱惑却带毒的罂粟花。

  翻过新一页,飓风杀伤力仍在,但难掩颓势,民众审美疲劳,艺人公开抗拒,嫩模集团也呈分化之相,香港人拥戴的“嫩模”界一、二把交椅的杨颖与周秀娜,接受周刊独家专访公开新年“出逃”计划,誓与那些“嫩模”划清界限,这或者是嫩模股跌停的最有力标志。

  采写_ 张燕 叶晓萍

  嫩模生态调查

  表面风光 前途渺茫

  吴研人有二十年目睹之怪现象,去年一年,嫩模们肆无忌惮的集体出击就已经令香港人把各色怪状领略了个遍。招数用尽了,也意味着气数已尽。

09人气嫩模周秀娜,她的性感写真引发抢购狂潮
09人气嫩模周秀娜,她的性感写真引发抢购狂潮

  脱得太狠再无退路

  本该是合家欢亲子游的香港书展,被一群袒胸露乳派写真的少女们搅得晕头转向,有公司集结旗下数位少女组成嫩模军团,齐齐比基尼上阵,“胸胸”来袭,声势浩大,报章杂志也兴奋追捧,而13岁少年攒齐零花钱漏液排队,为的也只是一亲周秀娜情趣内衣装扮的人形巨枕。这样的场面,就连一手发掘杨颖的Kim都忧心忡忡。“现在香港人一说起嫩模,就想到那帮裸露身体的年轻少女,实在太可怜了。”她很害怕,这样的风气沿袭下去,会令年轻女孩有错误示范,以为香港的一夜成名就是要裸露,“她们不知道,Baby(杨颖)去到现在这个位置,成为很多人的偶像,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

  Kim也不讳言,过去一年,她每天都能接到无数类似活动的电话,“可是让我的艺人穿比基尼在商场里派花派奖券?我不要!”为此,她得罪很多人,是“最难搞的经纪人之一”。在她看来,走这种路线的嫩模火爆也不过是一时表面风光,“模特就是模特,是该行天桥,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而不是衣着清凉走到街上派传单的。她们这么年轻就(卖肉),对家人怎么交代?脱完了,以后怎么办?”

  表面风光 赚得不多

  香港是购物天堂,大大小小的商场秀成为艺人捞金的好机会,然而伴随金融风暴,商家开始紧缩银根,宣传要继续,但动辄十万左右出场费的艺人已经难请。结果“便又靓”的周秀娜横空出世,在街头当众换衣以三点式为纤体公司做宣传,令商家尝到甜头,也彻底打开嫩模市场。有公关告诉记者,其实她们也想找成名艺人来做show,毕竟形象正面,但碍于预算,“这群少女有话题和人气,价钱又比名模收得便宜,有的几千一个场也愿意做,自然多了很多工作。”

  知名一点的嫩模特如杨颖、周秀娜等算是幸运,但更多的后来者并没有经纪公司的长远规划。如雨后春笋般的嫩模,一波红了,却马上被新晋更敢露、更敢搏的少女取代。加上经纪公司的层层盘剥,除了周秀娜月入30万,就连资深嫩模Kama都哭诉自己出道很久都没钱交房租,被房东逼着搬走。而周刊拍到有嫩模转作援交、爆料嫩模富豪饭局价也是嫩模风潮恶性循环的明证。

  丑闻缠身前路渺茫

  1月7日,嫩模周凯盈藏毒案宣判,结果被判感化十二个月,她在友人安排下于下午举行记者会向公众道歉。她在记者会中七度鞠躬,自称已反省深感悔意。

  而在几天前,另一名嫩模邝敏慧连番行动,先是在警察局门口召集一众传媒展示被男友崔建邦虐打伤痕,接着又召开正式记者会详述她与崔建邦这段“孽缘”的始末,其间更不吝出示两人的私密短信和照片。

  嫩模的负面新闻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但面对负面的态度,却慢慢有所变化。“我是觉得她(邝敏慧)有一点炒作”,Kim说,“这是丑事啊,为什么要开记者会呢?无论谁对谁错,让记者介入感情事,发扬光大,真的蛮丑的。”但无疑有更多的嫩模等着这种炒作,竞争激烈的嫩模圈,有新闻好过没新闻。但丑闻缠身的嫩模圈出路却叫人担心。已经有不少商家指明要封杀嫩模,因为其“形象太低端”。或许可以给那些等着丑闻上位的嫩模一个警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