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幸福一定强》抢滩开年档 赵锦焘成乌龙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10
赵锦焘
赵锦焘

明道调侃赵锦焘
明道调侃赵锦焘

明道调侃赵锦焘
明道调侃赵锦焘

  汇聚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锦焘、李智楠、陈庭妮等两岸偶像明星的安徽卫视自拍剧《幸福一定强》,日前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确定在2010年春节档的安徽卫视首播。这部由大陆、台湾专业制作团队合力打造,投资超过2000万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引来各方关注,未播先热。一直以阳光刚毅著称的赵锦焘初次主演励志偶像剧,在该剧中饰演明道的好友及军师“彭开”。

    该剧从生活面临困境的女孩“晓诺”展开,讲述了一群追逐爱情的年轻人妙趣横生的故事。赵锦焘首涉励志偶像剧,饰演一位一直为好友“尹定强”(明道饰)出谋划策的军师“彭开”。赵锦焘透露:“彭开”是个充满智慧,幽默诙谐的人,但他想出的主意总会被推翻,在帮助身边朋友的各种任务里更是经常弄巧成拙、笑料百出,可以算是个彻头彻尾的“乌龙”军师。

  据了解,出品方表示《幸福一定强》有望超过《王子变青蛙》在偶像剧收视市场,并再创新高。曾成功塑造《闯关东2》里“小半达”、“小任”,《沂蒙》里“继成”的“实力优生派”小生赵锦焘,此次的优质演绎势必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