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广州星海音乐厅 将奏响原版“宫崎骏”音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9:51

   本月22日,日本“动漫教父”宫崎骏与配乐大师久石让合作的“吉卜力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动画音乐演奏乐队——吉卜力·动漫女子乐团,将在星海音乐厅献演一场“宫崎骏-久石让经典作品音乐会”。

  吉卜力·动漫女子乐团是由11名青年女音乐家组成的新概念女子管弦乐组合,长期与SMAP等日本顶尖艺人合作,她们可以运用手中的各种乐器瞬间把音乐化为画面,在不知不觉中迷倒观众。

  本次访穗,她们将上演《悬崖上的金鱼姬》、《龙猫》、《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宫崎骏动画插曲,并带来日本经典《花》、《北国之春》等歌曲。演出现场还将设大屏幕,播放宫崎骏的经典动漫片段。(记者 谢奕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