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力邀詹妮弗-洛佩兹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9:04
珍妮佛-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刚刚在2010年金球奖斩获电视剧类最佳喜剧奖的《欢乐合唱团》(Glee),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2009年最好看的电视剧之一。为了能够带给观众和粉丝们更多的精彩剧情,《欢乐合唱团》的主创努力邀请明星嘉宾前来客串,而下一位出现在剧中的巨星很有可能是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在《欢乐合唱团》中,观众除了能够欣赏到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歌舞表演之外,客串明星的惊喜表演也时常令人眼前一亮。日前,该剧的执行制片人Brad Falchuk就公开表示,剧组正在与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进行协商,希望能够邀请她在剧中出演自助餐厅的一位工作人员。“目前我们正在与詹妮弗-洛佩兹进行商议,还没有确定她将会在哪一集或哪几集中出现。”

  如今《欢乐合唱团》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相信很多明星都会想要在剧中来个惊喜登场。当然,在“合唱团”成员的心中也有自己最想要合作的明星人选,比如女主角丽亚-蜜雪儿的偶像贾斯汀-汀布雷克。“我很希望能够与贾斯汀-汀布雷克合作。他不仅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和舞者,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如果他能够出演,绝对能够为《欢乐合唱团》助兴。我觉得要是让贾斯汀与马修来一场斗舞,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