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三秦都市报:哥赢的不是奖是传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8:38
  昨天,卡梅隆毫无悬念的独揽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两项大奖。笔者觉得与其说《阿凡达》赢的是大奖,倒不如说是卡梅隆赢得了传说。

  如果10年后卡梅隆拿出的还是像《泰坦尼克号》这样一部轰轰烈烈的爱情大作,相信将沦为过眼云烟,很快让人淡忘。于是乎好莱坞导演开始创新,将以往外星人袭击地球的题材转变为地球人上到了外星,在他们的作品中,强烈的人类意识是主题,也是电影艺术家们彰显“拯救”的思想诉求。正所谓10年磨一剑,《阿凡达》注定会为卡梅隆赢得无数票房,在鲜花与掌声中,他注定将成为一个电影节的传说。杜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