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自掏腰包录制小样 争取新作首唱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9日08:09

  2月2日、3日,“22年感恩巨献——世界经典音乐舞剧《巴黎圣母院》”将在成都浪漫上演。在此前的世界巡演中,《巴黎圣母院》所到之处无不被鲜花和掌声包围,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甚至自掏腰包录制小样,以争取作品的首唱权。

  从问世到现在,《巴黎圣母院》创下了直接剧场观众400多万人的纪录,其音乐原声唱片销售达700万张,剧中的单曲《美人》更曾获得世界音乐奖等多项大奖。此后又荣获加拿大FELIX 艺术奖项“年度剧作”、“年度最佳歌曲”与“年度最畅销专辑”多项殊荣。能获得众多殊荣,离不开两位作者的潜心努力。当词曲创作完成后,一听乐曲的小样,众多大牌歌手便纷纷争取演唱权。埃尔顿·约翰、理查德·马克斯、玛丽亚·凯莉、惠特尼·休斯顿和恩雅都是其中之一,曾以一首《My Heart Wil Go On》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席琳·迪翁更是提出免费为《巴黎圣母院》演唱所有女声部分的优厚条件。即便是这样,剧组方也仍然犹豫不决,后来席琳迪翁自掏腰包录制了多达五个版本的小样送给剧组挑选,最后才被认可获得首唱权。

  结果证明了席琳·迪翁和剧组方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剧中的《美人》、《活着》、《吉卜赛女郎》等多首歌曲,自面世以来就一直被广为传唱,并被澳洲至尊天后蒂娜·阿瑞娜、卡梅拉斯等众多明星大腕翻唱,从而在整个欧美地区掀起一阵《巴黎圣母院》热潮,本次成都观众将有幸能亲身感受该剧非一般的音乐感染力。 早报记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