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澜联手席琳-迪翁开店 章子怡刘嘉玲到贺(图)

2009年06月30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佩戴名为“珠联璧合”的颈链和耳环,为好友杨澜的珠宝店捧场
刘嘉玲佩戴名为“珠联璧合”的颈链和耳环,为好友杨澜的珠宝店捧场

章子怡不但服饰抢镜,连摆pose都很有型
章子怡不但服饰抢镜,连摆pose都很有型

  章子怡和刘嘉玲前日(28日)双双现身北京,为出席好友杨澜与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创立的高级品牌珠宝店的开幕庆典。

  章子怡一身tube dress短裙,穿戴“玉兰腾芳”粉红蓝宝石及钻石颈链和耳环,价值过百万人民币,而刘嘉玲所佩戴的名为“珠联璧合”的项链和耳环也甚有来头,原来英国王储查里斯与王妃卡米拉也收藏了同款首饰。

  其中屡传婚讯的章子怡,虽然未婚夫Vivi未有同行,幸有章母帮忙,即场选购钻石戒指,未知是否为结婚作好准备,该款名为“一片冰心”以冰块切割形的戒指与同款耳环,总值约二十多万人民币。

  另外,章子怡近日接受传媒访问,对于网上流传一批有指是其美国豪华大屋的照片,更有传用来结婚,她随即否认,更表示自己只在内地有房子,美国则没有。她又自言目标是家庭、婚姻及孩子,至于为何还未落实婚期?她解释自己是个闲不来的人,不会为婚姻而放弃工作。

  杨澜与席琳-迪翁原来是在两年前一个访问中认识的,两人是同月同日出世,而且志趣相投,希望创立一个中国的品牌,而Lan也由此而生,邀得香港珠宝设计师翁狄森为创意总监。翁狄森说:“我好欣赏杨澜能兼顾事业和家庭!我是有个Life of Circle系列,但大家概念不同,LAN是以赞美当代女性的爱和荣耀为主题的,所以不怕抵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