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新晚报:第67届金球奖昨日揭晓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7:30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玉年)第67届金球奖昨日正式揭晓,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击败前妻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等片,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杰夫·布里奇斯和桑德拉·布洛克分获剧情类影片影帝、影后称号。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男、女演员奖则分别被小罗伯特·唐尼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纳入怀中。

  最佳剧情类系列剧由《广告狂人》获得,这也使得该剧获得了金球奖的三连冠。最佳音乐、喜剧类系列剧则归属《欢乐合唱团》。

  尽管《阿凡达》水准非凡,但在《拆弹部队》、《在云端》等强片的阻击下,很多人对其获奖还是没有把握。但卡梅隆依旧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最重要的大奖,这也为《阿凡达》进军奥斯卡放上了一颗重重的砝码。

  詹姆斯·卡梅隆在领取《阿凡达》最佳导演奖时,用纳威语向剧组致谢。它还幽默地表示:“我们在潘多拉星太久了,现在我们回来了。”他还呼吁:“《阿凡达》是一部讲述人类和其他物种和平共处的电影,我们要懂得尊重地球!”

  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则由《宿醉》获得,该片也是电影史上总票房最高的R级喜剧片,参演该片的拳王泰森也登台领奖。此外,杰森·利特曼的《在云端》获得最佳编剧奖。

  此外,《飞屋环游记》无意外获得最佳动画片奖,相信奥斯卡的这一奖项也是它的囊中之物,除此之外,“飞屋”还获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讲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前,一个德国小村庄故事的《白丝带》获得最佳外语片奖。

  据悉,本届金球奖还为海地地震设置特殊环节。好莱坞明星纷纷为海地捐款,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也已经向海地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