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F.I.R亮相宣传个唱 FAYE借机向陈道明“表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9日07:48

  3月27日,F.I.R飞儿乐队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他们出道5年来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昨天,飞儿乐队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做宣传。阿沁和女主唱FAYE的情侣关系已不再是热门话题,倒是FAYE现场借机向陈道明“表白”颇让人感到意外。

  “2004年我们出道后第一次在北京登台就是在北展,是做汪峰的演唱会嘉宾。”5年等一回,说这番话的时候,飞儿乐队的3位成员显得异常兴奋。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但3人已经开始考虑演唱会上的细节,尤其是建宁老师,出道5年一直以墨镜造型示人的他表示,这次可能会摘下墨镜,向歌迷展示自己的真实面目。在现场模仿了刘德华唱《忘情水》后,阿沁告诉大家演唱会上将安排一个特殊环节:演唱蔡依林的《妥协》、萧敬腾的《原谅我》、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罗志祥的《我不会唱歌》,这些歌都是出自阿沁之手。而FAYE则称自己最想展示的才艺是现场制作手工肥皂,“我平时很喜欢做手工艺品,也因此结识了很多这样的朋友。现在正在学习做手工肥皂,大家都说我做得很好。”

  在飞儿乐队中,阿沁和FAYE是情侣关系,在演唱会上求婚是当下歌手的常用桥段。昨天阿沁也被问及会不会在这次演唱会上向相交多年的FAYE求婚。阿沁说,2007年已经求过婚了,这个桥段过时了,“为了做新专辑,我和FAYE已经家财散尽,没钱买戒指了。而且现在FAYE迷上了陈道明,在内地宣传的这十多天就算在车里也在看陈道明演的那些古装剧集。”说着话时,阿沁装成一副醋劲十足的模样。FAYE却无所顾忌,“我看过陈道明的《康熙王朝》、《无间道》、《绍兴师爷》,他演戏实在太棒了,我特别想跟他一起演戏,哪怕演他身边一个丫环也可以。”她还借机对着镜头大喊“道明兄,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吧,我们会专门唱一首歌向你致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