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DA PUMP重组之后首场演唱会 目标登上红白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8日15:12
DA PUMP组合
DA PUMP组合

  搜狐娱乐讯 舞蹈组合DA PUMP的中心成员KEN于去年12月离开团队,16日他们以新体制在东京青海的Zepp Tokyo内举行了首场演唱会,热唱了《SUMMER RIDER》等20首歌曲。

  在两名成员相继推出之后,08年12月再次加入7名成员,这次KEN退出后,组合回归8人组合。现在仅剩的原有成员只有ISSA一份,不过他说:“现在没有任何犹豫,今后也将继续前进。”

  KEN推出后RAP的部分由所有成员补上。大家都尽力不让2700名观众感受到变化。新成员们还齐声说:“真想上红白!!”

  ISSA目前正在和模特藤井莉娜交往中,但他表示自己还是以工作为重:“年内没有结婚的打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