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a R.看绿日乐队演唱会 否认与年轻男子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8日09:09

  混血名模Ana R.与Lisa S.及一名男性友人,结伴欣赏Green Day音乐会,该名男子更为她们两人购买啤酒,Ana说中学时代已听这个乐队,觉得饮了啤酒听歌倍加开心,问到该年轻男子是否追求者时,Ana否认其事,表示对方较她年轻,以往自己亦曾试过姊弟恋,但感觉性格不合,现在喜欢年纪较大的成熟男性,才能够照顾她,她透露下周将陪伴Lisa S.往新加坡工作,顺道在当地逗留几天游玩。另外,许怀欣偕太太往欣赏音乐会,透露农历新年计划与父亲许冠杰往拉斯维加斯登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