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欢《三十不惑》很幸福 戏里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09
齐欢
齐欢

  近日,由齐欢担纲女一号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正在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齐欢饰演直脾气没心机的女主角刘忆,她在与丈夫离婚后迎来了生命的第二次春天,爱情事业双丰收,不仅与企业家朱铁四相知相恋,更凭借自己的能力当上了集团的副总裁。

  剧中,刘忆(齐欢饰)是有点傻里傻气的女人,她总是替别人着想,直来直往没有心机。可能就是因为刘忆这样的“傻”,才更让企业家朱铁四动了心,当今社会为了金钱对其阿谀谄媚的人太多了,刘忆这样有能力又不贪财的女人可谓极品。刘忆最初很担心自己和朱铁四在一起会被人非议,怕有人说她傍大款,几经回避,最终还是在朱铁四的真心真意面前败下阵来。但刘忆在事业上却没有输掉半分,她凭借自己的能力当上了集团的副总裁,与爱人朱铁四并肩站在一起,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