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春晚芭莎造型室 > 新闻动态

芭莎打造成熟乖乖虎 苏有朋硬朗形象“很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4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为bazaar拍摄2010年虎年时尚大片,这是btv春晚携手bazaar共造时尚春晚后的又一力作.

  2009年,一部《风声》让苏有朋再度走红,不管是当年小虎队时代的青涩,还是还珠格格时代的辉煌,苏有朋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中。在拍摄当天的两个造型上,整个团队可谓下足了功夫,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第一个造型,是以Louis Vuitton橙色风衣,里衬Dior Homme针织衫,搭配Dior Homme吊牌项链,下着Prada休闲西裤,Versace皮鞋与手环亮相合体收身的橙色风衣,相当拉风,行走中又带着 “风感”,散发着时尚不逊的男性魅力.从造型师那得知,这样搭配是想体现苏有朋成熟,硬朗的男人气质,橙色外套,更增添了几分活泼的青春气息。

  第二身则让细碎的图案和黯淡灰色统统消失,以黑色Gucci西装出镜。黑色是整个时尚界永恒的底色,精致剪裁凸显卓尔不凡的男性风尚,Versace的钻石鳄鱼皮腕表,更是井上天花,点缀得恰到好处。苏有朋在不同造型中迸发着电影《热爱》中的疯狂,《风声》中的细腻,《初恋的故事》中的亲切,把睿智,内敛又不乏时尚品位的男人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采访中得知,当年风靡一时的“小虎队”将集体登台,为观众带来昔日脍炙人口的青春旋律。这也是相隔10年后的再次聚首,想必也将成为春晚的一大看点。华谊兄弟旗下的当家小生,也将陆续在春晚上送来他们的新春祝福,更多精彩花絮,尽在2月10日上市的《时尚芭莎》虎年春晚特刊。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