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父亲的战争》演土匪 回应沈傲君怀孕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18
任泉《父亲的战争》演斯文土匪
任泉《父亲的战争》演斯文土匪

任泉《父亲的战争》剧照
任泉《父亲的战争》剧照

任泉转型演土匪
任泉转型演土匪

  由李雪健、黄海波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战争题材剧《父亲的战争》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明星们将在剧中纷纷“变脸”。

  《父亲的战争》讲述解放军与国民党部队、土匪斗智斗勇,并最终剿匪成功的故事。任泉饰演的覃家少爷覃天恕,因父亲被害而从进步学生变为一名土匪头目。任泉前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抱着对演艺生涯做出重大突破的心理,答应出演这个角色,后来发现,这个土匪很儒雅,只是一步错步步错,最终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最近有传言指沈傲君已怀孕,此番她缺席《父亲的战争》宣传,更让外界议论纷纷。身为沈傲君婚礼伴郎的任泉一句“她也该怀孕了吧,结婚到现在也有段时间了”,让传言愈发可信。沈傲君扮演的冉幺姑性格霸气剽悍,倔强执着,总是身着民族服饰,策马扬鞭率领哥老会替父报仇,与《潜伏》里的左蓝反差颇大。任泉透露,沈傲君几乎是本色演出,“我看完剧本就跟导演说,这个女主角应该叫沈傲君来演,她不演就很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