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戴高歌“魅力颁奖盛典” 号召参加公益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25

爱戴高歌“魅力颁奖盛典”
爱戴高歌“魅力颁奖盛典”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1月16日晚大连年度城市盛会“魅力颁奖盛典”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启幕。本次盛典由时尚酒会、主题晚会、魅力颁奖三大部分组成,除了诚邀著名演艺明星羽泉、张镐哲登台献艺外,百变女王爱戴当晚也到场为此次活动加油助威。

  此次爱戴依旧是以性感、时尚的装扮亮相,亮片泡泡袖西服、蓝紫色连体短裤装、娃娃高攀头------时尚味十足。当晚爱戴演唱自己的爱氏情歌《和寂寞说分手》,新歌《色彩》,深情的演唱,动感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动到了最高潮,现场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伴随爱氏情歌《和寂寞说分手》全民集体大合唱。

  去年爱戴参与了一系列慈善活动,捐修榆林水窖、将开心音乐会慈善票款捐慈善机构助灾区、探望失学儿童王虎等活动。去年年初的时候宋庆龄基金会更是授予爱戴“爱心大使”的称号,肯定了爱戴为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爱戴现在活动的时候就表示自己今年依旧会积极的参加慈善活动,为社会多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