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尤小刚《内线》湖北热播收视率稳居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06
知名导演、《内线》监制尤小刚
知名导演、《内线》监制尤小刚

战争悬疑剧《内线》海报
战争悬疑剧《内线》海报

女性名导、《内线》导演陶玲玲
女性名导、《内线》导演陶玲玲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玲玲联手打造,孙淳、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杜雨露、徐箭等主演的战争悬疑大戏《内线》自本月8日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近日收视率赢得湖北省网市网双第一,为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迎得2010年收视开门红。

  《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由于蒋介石妄图划江而治,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必争之地。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原为国民党英勇善战的骁将,此时却面临成为国民党,桂系争相抢夺的炮灰。我军为保证临江和平解放,启用了潜伏在敌人要害部门的内线“报春鸟”,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陈怀远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一时间临江内线交错,身份难辨,间谍暗战激烈,悬疑不断……作为国民党江防前线新任城防司令陈怀远一下变成了南京政府、桂系和共产党三方争夺的焦点人物。小小古城瞬时聚集了各方精英,一时间内线密布、风声鹤唳。

  揭密和平解放大悬念 暗战高手生死搏杀命悬一线

  无数暗影不断浮现,众多的神秘人物悉数登场,老谋深算的司令陈怀远、美丽冷艳的情报员楚香雪、深沉耿直的秘书梁冬哥、世故圆滑的神秘女子李曼娥,自命不凡保密局特派员“七月蜂”张弛,三面逢源的林牧云……究竟谁为共产党卖命,谁又为国民党效忠?究竟谁是特工“变色蛇”,而谁又是同志“报春鸟”?谁又是身负重任的我军敌工部战略情报员?各方力量悄悄聚集在临江古城,为了大策反大起义,每个人都在为隐藏身份而活着,为完成任务而死去,不论是谁,只要轻易走错一步就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这就是《内线》中人物的宿命也是《内线》带给观众最大的悬机。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著名导演尤小刚、陶玲玲联合推出,国内演技派男星孙淳、明星老将杜雨露、香港人气小生钟汉良、冷面美女孙菲菲、多面女星蔡雯艳、及实力宿将樊志起、新生代演员徐箭、中年演员鲍大志等两岸三地数位明星联袂出演,豪华的阵容尤为吸引观众的眼球,绝对不容错过。身为该剧女导演,导演陶玲玲是我国女性名导,其力作《京都纪事》、《白色陷阱》、《祈望》大众耳熟能详,收视率居高不下。新年伊始,陶玲玲导演更是借31集历史悬疑大戏《内线》给湖北观众献礼,因剧中揭开和平解放生死搏杀大悬案,暗战战手生死搏杀命悬一线,层层迷局层层揭开堪比现代网络“杀人游戏”精锐版,加之剧情有史实可依,人物均有历史原型可鉴,更是牢牢地吸引观众眼球,在湖北省刚一播出就迅速全线飙红,赢得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湖北电视台开年热播 稳居湖北双网收视率头把交椅

  三十一集战争悬疑剧《内线》湖北电视台自元月8日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爽升居高不下,迅速赢得湖北省网市网双第一的佳绩。虽然今天该戏播出最后几集,湖北省网峰值早已突破5.5,市网已达6.2的收视率。

  与其他剧相比,《内线》集集悬疑,步步惊心,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堪比现代网络“杀人游戏”精锐版。该剧总监制尤小刚导演声称,一个好的故事,剧情功不可没,历史绝对比剧情还要惊心动魄,剧中的史实和人物均有史可鉴。陶玲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剧不跟《潜伏》风,拒绝给《内线》贴上谍战剧的标签。从此前湖北省网和市网收视第一排行看,不喜欢凑热闹的尤小刚收获不错,《内线》刚刚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就一举在湖北夺得收视率的头把交椅,以绝对优势超过了同期热播的大戏。

P>  此次战争悬疑大戏《内线》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5集连播,第一集18:50开播,最后一集到23:30结束,可见电视台电视剧对该剧的重视。相比其他题材的影视剧,《内线》绝对不同于《潜伏》、《风声》等谍战戏,更象一场与策反和锄奸有关的心理攻防战,揭开层层迷局,观众的收视热情却异常高涨,《内线》刚刚亮相,就一举开门飙红,赢得本年度开门红收视第一的成绩。

  鉴于《内线》收视率节节攀升稳居榜首,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在此情况下再度挥出自己的杀手锏,昨晚紧急插播之后的新戏《红色电波》,意欲借之分食一杯羹。由此可见,新年伊始,各台纷纷拼抢收率视,湖北电视台新戏开播时采取全新的编排播出方式也因之成为非常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