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金玉婷想和小沈阳春晚联手“送人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1:52
金玉婷
金玉婷

  200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金玉婷临时挤掉了如今大红的闫妮,与郭冬临搭档《我和爸爸换角色》,之后,她分别搭档了潘长江、冯巩等演员,成了除宋丹丹外最红火的小品演员。

  目前,金玉婷为春晚准备的新节目《半夜狗叫》被推到了元宵晚会,这也成了她第一次“滑铁卢”。

  昨晚,金玉婷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小沈阳两个人的小品都失败后,并非没有再联手上春晚的可能性。

  挺期待我想和小沈阳“送人情”

  目前小沈阳的作品还没有亮相春晚剧组,但是金玉婷表示,之前春晚剧组确实提出让她和小沈阳合作小品《送人情》,后来因为本山传媒方面的原因搁浅了。目前这个剧本还没人用,如果小沈阳的作品冲击春晚失败,金玉婷希望与他重新“送人情”。

  金玉婷表示,自己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过小沈阳的表演,也看过《三枪拍案惊奇》,觉得小沈阳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你想啊,大家觉得我们俩在一起很有反差,这样碰撞恰恰是可能有戏的地方:为什么他们俩会在一块?我和潘哥(潘长江)、巩哥(冯巩)合作时也有这种期待,所以也期待和小沈阳这样一个新的对手。 ”

  挺平静上不了春晚,我没捶胸顿足

  如果这次再上春晚,金玉婷就是连续四年上春晚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上不了春晚而捶胸顿足。“我是一个影视演员,但是上春晚会对你成名有很大的效应,所以很多人愿意来,而对我,我每次都是被安排的,合适的就叫我来。 ”

  今年金玉婷有戏要拍,所以对春晚,有好作品就上,如果没有就只会稍有遗憾。

  金玉婷评价自己能够上春晚,优势主要在于自己的舞台剧经验,“春晚用我就比较得心应手,毕竟我的舞台经验足,上台后不会蒙,不会傻。 ”

  2003年,在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研究所工作的金玉婷接到央视春晚剧组的电话,希望她能够参加一个小品的排练。当时这部小品已经确定下来的女主角是闫妮。不过在春晚5天前,春晚剧组临阵换人,用金玉婷换下了闫妮。这让很多观众和记者不解,毕竟闫妮已经和郭冬临磨合得很成熟了。

  在记者采访闫妮时,她表示,没戏可拍的那段日子里就和前辈郭达一起走穴,最好的一场能赚到3000元,但是她没有谈及自己春晚失利的那一次。

  挺激动我和金越是认识十年的朋友

  很多人认为,金玉婷和今年的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有非常紧密的关系,但是金玉婷表示,这是对春晚剧组运作流程不了解的人才会说出的话,毕竟一个春晚小品、演员的认定都需要过十几关,只认识一个总导演是做不到通关的。

  金玉婷说,她在2000年认识了导演金越,当时还不知道他是央视的导演,不过她和金越完全没有任何关系。“金越导演当年从来不认可我,他只看角色,所以如何选中我到春晚剧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考虑到我的综合素质,还有我的表达能力,而且每次随叫随到,春晚剧组给我打电话,我会很爽快地告诉他们我的时间,然后他们来安排。 ”

  金玉婷说,春晚剧组找她,一般都是副导演打电话,定演员也都是执行导演、导演、总导演、央视领导以及更上层的领导。“央视也不是我娘家,怎么可能说定我就定我呢? ”金玉婷认为选择流程就完全能够说明问题。“我允许大家猜测,我也承认,我长得比很多小品演员漂亮一点点,这也是原因之一,但是他们没有伤到我什么,在网上网友也不认识你,他不了解你,自然说什么都行。”虽然说没有伤到什么,但是电话那端的金玉婷的语速自然就变得快起来,语气也有点儿激动,她本人认为这种激动是语速过快造成的。

  但是,尚未婚配的金玉婷还听到一种传言,就是她的老公是某某等。她气得都笑了出来:“我至今未婚,很多网上的新闻把我的老公写成是我第一部戏的男主角,可是我和他从来都没说超过50句的话,这也太荒谬了。”金玉婷说,自己很挑剔,结果到现在父母还和自己一起住。

  所以金玉婷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听传言。“我只是一个演员、一颗棋子,我只是听安排。 ”

  首席记者 刘臣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