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博物馆试行实名制购票 打击黄牛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8日11:15

  本报讯 鉴于近些天来黄牛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及周边倒票现象猖獗,为维护正常购票秩序,治理非法倒票现象,保障广大观众权益,公安机关近日起与中国电影博物馆联手打击黄牛党。

  据中国电影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影博物馆为了限制黄牛倒票,再次调整了票务政策。自1月17日起,巨幕版《阿凡达》每位观众限购2张,会员限购3张。同时加强对会员卡的管理,一方面在申办会员卡时严格审核;另一方面再次明确会员卡仅限本人使用,购票时须出示身份证明,对使用会员卡购票的观众进行卡内信息和身份证资料的核对。对租借会员卡和会员倒票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卡。经公安机关确认其有非法倒票行为的免除其会员资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