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迪斯尼公主代言人潘莎 为中国电影博物馆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9:07
迪斯尼公主代言人潘莎

为中国电影博物馆献唱

  近日,由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的“中国电影博物馆之夜”活动成功举办。“迪斯尼”公主系列代言人潘莎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加盟其中,并且现场演唱了主题曲《人生博物馆》。

  据了解,“中国电影博物馆之夜”作为中国电影博物馆呈献给中国电影发烧友的一次饕餮盛宴,一年一次,今年已是第三年。刚刚推出了最新单曲《败犬女生》的潘莎加盟此次活动可谓是画龙点睛,由她演唱的主题曲《人生博物馆》曲调优美、大气,歌词突出表现了此次活动的宗旨。

  在此之前,潘莎除了成功演绎了迪斯尼公主系列主题歌《星星亮亮》外,又于近日推出了三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歌曲,其中《败犬女生》在百度新歌试听中当天点击量就已达十万余次,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可以说,潘莎自出道以来非常的顺利,实力当然也不容小觑。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她还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