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不羡慕李宇春 自称不敢演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0:0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张靓颖日前做客《大牌私房歌》互动分享会,她表示不敢演戏,“我没这个能力”。

  在录制现场张靓颖少见地“放得开”,在玩互动游戏时她摆出梦露招牌的双手掩裙子的妩媚动作,而模仿“猪八戒背媳妇”时,她也完全不顾矜持学着猪八戒“哼哼”叫,让大家见识到她搞笑一面。

  因为李宇春去年主演了《十月围城》并在星光大典上因此获奖,张靓颖被追问是否会尝试表演,张靓颖坚称自己没这个能力,“平时拍MV和广告片时,我都已经感觉到了极限了,我不敢去演戏。表演这事得看个人天赋,还得看兴趣,我真的做不来,会感觉很不自然,我还是专心唱歌比较好。”

  不过张靓颖表示自己对电影音乐很感兴趣,今年还会参与三部电影的主题曲演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