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沪上签售 关照阿Sa注意身体期待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1月18日09:07
林俊杰新年重新出发信心十足
林俊杰新年重新出发信心十足

林俊杰为歌迷签售
林俊杰为歌迷签售

林俊杰向歌迷打招呼
林俊杰向歌迷打招呼

   (搜狐娱乐讯)1月17日下午,林俊杰带着自己的新专辑《100天》来到353广场,为上海的歌迷签售。谈起这张专辑,林俊杰侃侃而谈:“就很多事情或者感情来说,一个礼拜,一个月的时间也许不能让你对它有比较准确的认识,而100天就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间长度,让你可以充分认识某件事或者某段感情。”

  去年因为声带受损而一度陷入低潮的林俊杰,此次带着新专辑重新出发,他说:“去年那段时间也差不多是100天,我花了很多时间跟家人待在一起,也受到了很多鼓励。这件事让我知道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年的工作安排也会多一点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

  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林俊杰透露,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暂停的巡演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再度启动,到时候会有机会前往更多地方,跟歌迷近距离互动。至于影视方面,也在寻找适合的机会。当谈及是否会跟好友阿Sa合作时,林俊杰说:“我每次去香港都会跟她吃饭,也经常谈起这方面的事情。希望能有机会一起合演电影吧!”末了,JJ还不忘关照阿Sa注意身体:“希望她也多多保重,注意休息,因为前段时间她身体也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