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新专辑盛大发片 精心制作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图文
2009年12月23日13:29

  12月22日,林俊杰北京举行了他的第七张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亚洲记者会。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批媒体和众多歌迷让会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林俊杰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3首歌曲:《第几个100天》、《加油》、《背对背拥抱》, 几度将气氛推入高潮。

  走出失声磨难 圣诞节拼命工作

  一开场,林俊杰从台侧闪亮登场,深情演唱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第几个100天》,歌迷们看着经历了咳血失声磨难的JJ重回舞台,激动地不能自已,现场霎时间成了大合唱的海洋,气氛热烈而感人。

  JJ坦言自己会更加珍惜失而复得的歌唱机会,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工作。“圣诞节就要到了,但是很遗憾我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过。我要继续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和我的歌迷一起过这个圣诞节。”

  海蝶高层力挺林俊杰 亚洲百名电台DJ推荐支持

  当天,海蝶集团不但众多高层亲自坐镇现场为JJ助阵,更是不惜重金使用演唱会规模的LED显示屏以及音响、灯光等硬体设备打造超强视觉效果,可见对JJ的重视程度。

  同时,海蝶的工作人员还搜集了亚洲100位知名电台主持人推荐《JJ林俊杰_100天》的音频,并剪辑在一起。100个城市、100家电台、100名DJ通过电波表达对新专辑的厚爱,让林俊杰和歌迷们感动不已。

  发片三日喜获大奖 又获红十字会“仁爱之星”称号

  林俊杰称新专辑耗时一年多,整张专辑都是自己亲自参与主要制作。除了与赫赫有名的词曲创作者联袂打造,还与台湾原住民张美香合作,增加了乐风新元素。“这张专辑是自己的心情沉淀,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心情故事。”

  据悉,新专辑发片之后第三天便喜获咪咕大奖——“最畅销对唱金曲”,为巡回宣传讨了个好彩头。从12月18日发片到2010年3月27日林俊杰的生日,恰好经历100天。100天后,林俊杰将在台北举办盛大生日会,JJ当场邀请喜爱他的歌迷,希望在生日会上能一同狂欢。

  记者会上,林俊杰敲击舞台上的迷你钢琴,大屏幕依次弹出字母“L,O,V,E”,每个字母寓意不同,合在一起又传达着JJ一直热心公益之“爱”。 尤其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活动启动以来,JJ林俊杰不遗余力的呼吁大家和他一起共同救助家庭贫困的重症患者。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授予林俊杰 “仁爱之星”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