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气女模Jessica C不否认制服诱惑男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8日09:01

  人气女模Jessica C. 联同娱乐组合“I Love You Boyz(艾粒)”出席某快餐的活动,穿上餐厅的全新制服走Catwalk,她称15岁便出道做模特儿,故从未试过兼职做快餐店待应,她说:“在外国的快餐店,女待应会着住短裙踩滚轴溜冰鞋送餐,我小时候很喜欢这样的工作,觉得很酷。(会与男友玩制服诱惑吗?)这是秘密啦。”另外,她表示将会首度担任时装秀主持,感觉紧张,她说:“我以前从没试过担当主持,最近我在家里很努力背稿。”

  齐齐走猫步,“I Love You Boy”z大赞Jessica友善及好身材,二人搞笑地说﹕“我发现她的上衣特别窄,第一次目击大自然的伟大,她是无添加,很好,可以冲击下香港。如果她会讲广东话,拍戏一定很受欢迎。”另外,由“I Love You Boyz”与郑裕玲主持的游戏节目《逐格斗》收视报捷,他们说:“平均有28点,最高29点,我们的目标系过《美女厨房》的32点收视,如果超过32点,我们就穿泳裤,超过35点就叫Do姐(郑裕玲)穿泳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