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模怀裘德洛私生子 风流汉怕被公开亲密照(图)

2009年08月02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萨曼莎-伯克
萨曼莎-伯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去年圣诞与裘德-洛有过“两夜情”、并怀有其七个月骨肉的24岁美国女模萨曼莎-伯克(Samantha Burke),在美国时间7月31日首次公开现身在家门前。她表示不会接受访问,并称:“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私隐,这是个艰苦的时刻。”说完转身回到屋中,不肯单独让记者拍照。

  另外,据称是业余摄影师的Samantha曾拍下大量裘德-洛的私密照片,裘德-洛非常担心Samantha会把照片流出,令他前妻莎迪-福克斯与三名孩子尴尬。

  裘德-洛友人则指他对发线后移很是在意,所以喜欢沾花惹草来证明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