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两岸收视夺冠 出演《秦俑》穿越三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8:42
安以轩优美侧卧
安以轩优美侧卧

安以轩(左)和巩俐
安以轩(左)和巩俐

  由台湾女星安以轩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蝉联十六个礼拜的收视冠军,领衔安徽卫视的跨年大戏《锁清秋》也雄踞内地卫星频道同时段的收视榜首。成为当下唯一一位在内地和台湾均有超强收视号召力女星的安以轩,近日又宣布加盟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组,接棒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女主角,与内地男星杜淳一同上演穿梭古今三世的爱恨交缠。

  自偶像剧《斗鱼》在台湾家喻户晓的安以轩,是台湾新生代女星中在大陆事业发展得最好的一位。加盟华谊兄弟后,安以轩接连出演了民国戏《锁清秋》和张纪中版武侠戏《倚天屠龙记》。成为大陆安徽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的《锁清秋》,在安以轩的完美演绎下,一举打败大陆30多家省级卫星电视频道的其他开年戏剧,凭借1.46%的收视率,3.84%的市场份额勇夺同时段收视冠军。与此同时,在台湾华视播出的《新倚天屠龙记》随着安以轩饰演的“赵敏“出场,收视率也立刻出现翻倍飙升。更值得一提的是,安以轩2009年杀回台湾拍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未播完)创下超高收视,以目前最高7.76的平均收视成绩成为仅次《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偶像剧历史收视亚军。

  至此,安以轩重新夺回“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宝座,并以两部不同剧集同时荣登内地和台湾地区的收视冠军。成为“收视灵药”的安以轩,邀约剧集纷至沓来,目前已经接下却还尚未挤出档期进组的就有《水浒》(饰演女主角“李师师”)和《西游记》(饰演女主角“白骨精”)这两部超有来头的电视剧。

  当《水浒》和《西游记》都还在“排排站”时,安以轩日前又宣布加盟由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的电视剧处女作——《古今大战秦俑情》。在这部改编自20年前由大导演张艺谋和国际影后巩俐主演的同名电影的电视剧中,安以轩将接棒巩俐饰演女主角“冬儿”。更有趣的是,该剧是时下最热门的“穿越题材”,安以轩将一人完成现代、民国和古代三世的故事表演,她笑说:“这次真的让我过足了戏瘾,简直就是一口气拍了三部戏的女主角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