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与太太逛街 避谈女儿情变大喊新年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1:26
郑少秋与官晶华
郑少秋与官晶华

  “楚香帅”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惊传和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所幸没有影响楚香帅心情,连他逛街被媒体跟拍,还不停向记者恭祝新年快乐,连平时少有笑容的太座官晶华,也被逗得大笑。

  郑欣宜与Mark拍拖至今,不时传出分手消息,然而这个传闻,对她父亲郑少秋来说,丝毫不受影响,日前他被香港媒体拍到和太座官晶华相约逛街,二人为了节省时间,分别各逛各的,但都一无所获;最后两人相约碰头离开,郑少秋一见到妻子,立即开心向她报告看到的东西,最后发现媒体跟拍,他因为担心被问到郑欣宜的事,立刻先下手为强大喊“新年快乐!”,让一旁的官晶华见状也频频偷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