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加盟《我是大美人》 被潮人老师“羞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7日11:03
何炅
何炅

  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开创了台湾美容时尚类综艺节目风潮,据悉,该节目将在内地开创“姐妹版”——湖南卫视斥巨资邀来《女人我最大》的资深制作人温怀智打造一档名为《我是大美人》的节目,将于1月24日开播。前晚的节目录制现场,蓝心湄受邀担任嘉宾。她在接受采访时笑称:“如今山寨版的《女人我最大》太多。”

  不管是正版的节目,还是山寨版,时尚类节目无一例外找的都是女性主持人。而《我是大美人》却相中了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自认是“潮人”的何炅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被制作人以及现场的专业老师给“羞辱”了一番,让他大呼是“主持生涯中的一次劫难”。不过,几期节目下来,何炅表示自己收获不少:“我学到好多知识,关注美已不仅是女人的专利,更是男人的责任,能关爱自己身边的女人,我很荣幸。” 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