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清凉现身唱何炅老歌 获导演大赞快出唱片

2009年07月20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白裙清新
董璇-白裙清新

董璇-唱《栀子花开》
董璇-唱《栀子花开》

董璇-和小朋友互动
董璇-和小朋友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气质花旦董璇现身录制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长发白裙亮相的她一展歌喉,翻唱何炅的《栀子花开》清新悠扬,观众蜂拥鼓掌,连导演不禁连连赞许她快出唱片。

  为公益项目倾情献声

  据悉,该节目是安徽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以公益为主题的大型歌唱综艺,董璇作为首批嘉宾倾情献声,为帮助更多的儿童完成学业以及一系列的公益事业奉献明星力量,节目中董璇除连唱三首歌,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还为其中一个公益项目的孩子献上独白,完成她的小小梦想。

  优美歌喉有“前传”

  凭借优秀的舞蹈功底,身为演员的董璇董璇在古装戏中的优雅身姿风靡大江南北,在电视剧《八大豪侠》中首次展露歌喉,她演唱的主题曲《爱到死心塌地》让人见识到了她表演以外的多才多艺。接着单曲《出招》中再次显示不凡歌唱功力,多次在舞台上的歌唱也令人惊艳,不知她是否会有出唱片的打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