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78岁李香琴拍戏晕倒 医院庆生感谢各界关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6日11:41
李香琴感谢各界关心她的人士
李香琴感谢各界关心她的人士

  搜狐娱乐讯 日前, 78岁生日的李香琴,前晚因为连续 4日每日 10小时为无线拍摄剧集后,可能因体力不继加上近日天气寒冷,令老人家不支晕倒,昨日要在医院度过其寿辰。

  虽然是琴姐 78岁生日,不过她表示为安全计决定再到九龙法国医院留院检查,即使生日都要在医院度过。事件发生在13日,琴姐在厂房拍摄梅小青监制的无线剧集《公主嫁到》,到准备埋位时,琴姐忽然晕倒,吓得在场演员及工作人员大惊。最后由保安员报警由救护车送往将军澳医院,检查无碍后出院,前日再入法国医院检查。

  琴姐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可能天气冷老人家容易疲劳,晕倒之后吓坏了“大公仔”关菊英,她马上不停地希望拍醒我。其实开工前已有点不适的感觉,晕倒时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摔倒时脸着地有一点点肿了,手、脚也有伤痛,没有骨折已是万幸,老人家最担心的就是骨头。”

    琴姐笑言出事后整晚都担心得不能入睡,要靠安眠药帮助,为求心安所以找相熟的院长作全身检查以求安心,她说:“因为不清楚晕的原因,最担心是心脏和大脑出问题,所以住一晚院全面检查一下。”琴姐虽然入院,但仍收到不少干儿子和干女儿的短讯祝她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