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智斌贺张敬轩当老板 不介意被指插足“轩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3:38
洪杰(左起)、张玫恒、关智斌及钟舒曼贺张敬轩荣升老板
洪杰(左起)、张玫恒、关智斌及钟舒曼贺张敬轩荣升老板

  搜狐娱乐讯 前日,张敬轩的新经理人公司Star Max Entertainment成立,到贺嘉宾包括轩仔契爷陈鼎礼夫妇、刘家昌夫妻、王菀之及关智斌等。轩仔直接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据知,一向都可以用广东话接受访问,只是以前有不明文规定而已。”他承认与无线仍有合约,问到关系是否决裂?他说:“还在协商当中!(有传你和“无线”高层陈志云关系密切?)他们日常除了老是抨击话我性取向和态度不好之外,也没其他什么话题可以说啦!”轩仔还透露自己是新公司的第二股东兼总经理,占逾20%股份。虽然HKRIA与无线关系闹得很僵,但绯闻众人“无线”高层陈志云、乐易玲也有到贺。

  关智斌(Kenny)与张敬轩一直被传是“同性密友”,轩仔最近被传是陈志云新宠,Kenny被嘲做了轩仔及志云的第三者。对此他笑道:“你们就饶了我吧!之前,轩仔表示如果我因此传闻心里觉得郁闷的话,今晚不来道贺也行。(有否担心再传你和轩仔的绯闻?)再传的话只会上火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