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荣升老板开经理人公司 延开45席请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7:59
轩仔与干爹陈鼎礼夫妇合影
轩仔与干爹陈鼎礼夫妇合影

轩仔荣升老板,邝美云也到场祝贺
轩仔荣升老板,邝美云也到场祝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敬轩荣升老板,与干爹陈鼎礼夫妇合资开设经理人公司Star Max Entertainment,并于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延开45席,广邀一众好友及富豪级人马,轩仔不但是公司第二董事,同时还是是公司的总经理。而近日被传与轩仔过从甚密的无线高层陈志云也有到场,不过逗留不足半小时便离开,没有接受记者访问。而轩仔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访问,他说:“据知,一向都可以用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只是以前有不明文规定。”被问到是否担心因此而开罪了无线电视?轩仔尴尬地说:“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