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于菲 40岁

  丽雄集团的营销公关负责人。也是李薇的表姨。

  外型亮丽,聪颖过人,在事业上市个敢冲敢争的女人。当年大学一毕业进入雄丽集团,因为杰出的表现很快得到雄的注意,把他带在身边当左右手,一生的工作生涯全付出在集团身上。事实上集团可以到今天的局面,于菲也功不可没。

  于菲的努力并非真贪图雄的财产,而是全心爱慕雄的气魄与魅力,甘冒毁人家庭的名,守在雄身边为雄打理一切,有情有义的真情的确感动了雄。雄在事业上也多尊重于菲,但是家丽死后于菲一直希望可以扶正,却一直等不到雄的响应,让于菲很失望。

  当于菲发现雄心里还挂念着晨时,觉得自己的青春徒然浪费在雄身上,不甘心就这么被雄遗忘在背后,于是忽然积极想取夺集团的主导权,与晨对峙,在工作上、在情感上,弄得自己伤痕累累,是个真正多情女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