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林安迪 30岁

  外型俊朗但冷酷,性格善良但暴躁。对自己充满自信,脾气倔强难搞,相信专业,从不搞人际关系,总自以为理性的判断事情,就情感面上的“对不起”三个字很难说出口。

  座右铭:颜色只有黑跟白,事情只有对与错,没有灰色地带。

  背景:

  从小就很优秀,但也有种高处不胜寒的冷漠。大学毕业进入电视台,不到两年时间变成为导演,还一手捧红了主持人韦玲,成为电视台炙手可热,但大家又敬又怕的“大导演”。

  大学时代年少轻狂,追求漂漂亮亮的同系女孩李薇,李薇对安迪相当崇拜,但是安迪很快的发现两人的观念和生活根本不合,趁着李薇要出国深造,没有给予理由就疏远,虽然后来知道自己处理得很糟糕,但是却埋下他与李薇间难以弥补的裂痕。

  两人成为同部门同事后,李薇学识有成绩效良好,升迁经理,安迪的火爆个性依然不变,想法也曲高和寡,于公于私,李薇将安迪冷藏,从此抑郁不得志,自嘲不招人妒是庸才。

  曾经得过奖的节目“发现故事”也被调到冷门时段垫档。团队工作人员全是被冷冻的、新进待训练的,以及实习生。

  尽管如此,安迪对工作要求严谨,追求完美,律己以严,待人更严,尤其对不能吃苦的新人更加严苛,对有天份又能吃苦的新人(如晓柔)则给地狱式训练,深信“严师出高徒”,在他的调教下才能有出头天。所以和才毕业而分配到他团队的实习生柔会有一番“交恶”。

  爱情:

  除了大学时那段年少轻狂的恋爱,当今名主持人韦玲是安迪最在意的女人,他们同期进电视台,一起许下愿望,一个当导演,一个当主持人,站上媒体舞台的顶端。然而韦玲很快的发现安迪的个性很容易误事,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演艺之路,所以毅然提出分手。安迪虽然知道自己不对的部份多,但大男人主义作祟,也没挽留韦玲,只好压抑了对韦林的感情,两人因工作关系的接触,总是令周围的人感到不安,像定时炸弹随时引爆。

  与柔一开始可说是欢喜冤家,虽是师徒关系抬起杠来却像对小情侣。柔的战斗力、创意和单纯善良,不知觉的让安迪对柔由佩服生爱,铁汉有柔情,可惜柔心属的却是温和有礼、梦想中的白马王子──欧阳晨。

  人生课题:

  “才华”要披上“圆融”的外衣,否则就像只刺人的刺猬,无人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