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麻花》火爆加开北京场 包贝尔激情亢奋无倦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57
包贝尔
包贝尔

  圣诞节前一周,新晋小生包贝尔主演的话剧《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在天津连演7场,场场火爆,包贝尔的演技得到了话剧们的一致认可。近日应北京话剧迷的要求,《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将在北京连演三场,从目前门票销售的情况来看,《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异常火爆,门票已经供不应求。

  话剧卖座火爆对演员来说,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观众的热情直接可以促进演员的激情。包贝尔目前就处于亢奋状态,激情愈燃愈烈,更是到了一种亢奋的状态,即便是消耗了大量体力也完全没有表现出疲乏的意味。

  据悉,《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将在1月14日——17日于北京集中进行三天的演出,广大话剧们可一饱眼福了。包贝尔日前刚刚拍摄完《决战刹马镇》便马不停蹄的去的天津演出,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此外,由他主演的《桂花打工记》将于今年在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