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活林》金巧巧化身舞蹈天使 展演惊人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52
《快活林》录制现场
《快活林》录制现场

  跨过了2009年!近日,金巧巧正忙于民国剧《冰是睡着的水》的拍摄。1月9日,金巧巧又赶往山东济南来到了《快活林》的节目现场,更在现场跳起了伦巴、 钢管舞等,化身舞蹈天使,展现了惊人的舞技!

  作为金巧巧09年最后一部大戏《杨贵妃秘史》,《杨》剧为09年的金巧巧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走到了2010年,近日金巧巧一直忙于10年头部新戏《冰是睡着的水》的拍摄。

  1月9日,金巧巧、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又应邀来到了《快活林》节目的录制现场,在现场与几位主持人一起聊了聊近年的生活感触及很多生活中的故事,气氛相当融洽!等到了互动环节的时候,金巧巧更拽出了自己的老本行,与舞伴现场跳起了伦巴舞,场面相当火爆!当演员这么久,看来老本行金巧巧还没有丢掉,惊人的舞技让陈浩民和众主持人嚷嚷着要学舞蹈!随后金巧巧充当“老师”的角色,现场开讲,教了众人一些基本的芭蕾动作,稍候众人更一起扭秧歌、跳钢管舞,极其尽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