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孟达王子子“礼尚往来”《船来船往》一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0:55
吴孟达王子子“礼尚往来”
吴孟达王子子“礼尚往来”

  近日,百集都市系列剧《船来船往》在厦门热拍,剧情围绕着海峡两岸情再展开了独立的小单元,也邀请了不少两岸明星的加盟,剧里剧外,《船来船往》剧组都呈现出一家亲的温暖氛围。剧中主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在新年时给全剧组大方送礼,在他的戏杀青时,另一位主演王子子也用自己的方式送了这位前辈一份独特的礼物。

  作为本戏一大亮点的吴孟达加盟《船来船往》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七岁后跟随家人去往香港生活,正好也借着拍戏的机会能够回到家乡探望和怀旧,这位香港喜剧明星为了实现回乡的心愿甚至不惜自减片酬。《船来船往》正是一部讲述两岸人两岸情的室内剧,同时又用不同的小故事来形成组合,吴孟达所扮演的“鲍鱼佬”正是戏中老榕树客栈聘请来的一流厨师。在剧中吴孟达感受着久违的故乡风土人情,在剧外,整个剧组都感受到了吴孟达的一番心意。早在新年前夕,吴孟达就准备了礼物给剧组的每个演员——每个人都有一条与众不同的围巾。这也让从小就是吴孟达粉丝的另一位主演王子子特别感动,笑称即使厦门再热她都不想摘掉围巾因为围巾非常“温暖牌”。

  因为档期的关系,吴孟达的戏份在几天内集中拍摄,最先杀青,在告别前夕,大家一起送别他,由于吴孟达平时系的腰带是道具组给鲍鱼佬配的腰带,戏一杀青,腰带就还给剧组了,细心的王子子发现没有腰带的吴孟达时不时还要用手提裤子,于是跑出去自掏腰包特意买了新的腰带送给吴孟达。同时还是主持人身份的王子子近日内奔波郑州集中录制《民星在行动》,疲劳之余还要再赴厦门继续拍《船来船往》,回想自己送礼物的事,王子子仍然有着小女生的幸福感:“达哥是前辈,在他面前,我们都是晚辈,都会受他感染,变成他的粉丝。很怀念一起拍《船来船往》的日子,看到前辈的工作态度,给我启发很大,更多动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