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光奖 第21届星光奖 > 新闻动态

资料:“星光奖”奖项简介及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9:54
星光奖奖杯
星光奖奖杯

  奖项名称: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星光奖”

  创办时间:1987年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承办单位: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

  奖项介绍

  中国电视“星光奖”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政府奖项,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性统一”作为评判标准,是中国电视最高级别的奖项。电视文艺“星光奖”始于1987年,1988年纳入政府奖范畴。每两年一评比。

  参评作品的推荐办法和报名要求:由各省局(厅)、中直有关单位、中央电视台须按照从严优选的原则,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参评节目进行初审,并将审查通过的参评节目报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

  参评电视节目的申报单位需要填写《参评节目推荐表》(见附件);此表由推荐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并由省厅(局)组织审查后、领导签字加盖省厅(局)总编室(或宣传处)公章;请将推荐表的原件上报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

  奖项类别

  优秀电视综艺节目 优秀电视歌舞节目 优秀电视音乐节目

  优秀电视戏曲节目 优秀电视文艺专题 优秀纪录片

  优秀电视文学节目 优秀电视广告 优秀电视文艺栏目

  优秀少儿电视节目 优秀电视动画节目 优秀电视科普节目

  评选范围:

  评选两年内在中央电视台和省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文艺节目及少儿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