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众影片内地档期迎难而上 将与《阿凡达》展开PK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8:42

  武汉晚报1月15日报道 从1月4日起,《阿凡达》在各大影院攻城略地,不少影片纷纷避其锋芒推迟上映日期,至今已有10天没有新片上映了。谁有底气与“巨无霸”《阿凡达》过招?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他在继《尖峰时刻》系列后的又一份好莱坞作业《邻家特工》将于今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该片集搞笑、温情、打斗于一体,以“健康贺岁,快乐过年”的贺岁理念与《阿凡达》PK。

  电影中,成龙的真实身份是一位特工,原本只是被邻居请去临时照顾一下小孩,当短期“奶爸”。而几个不听话的孩子使出无数离奇的招数把成龙搞得狼狈不堪。由于孩子贪玩无意间得到一份机密,引来一批身份不明的危险分子,身手不凡的成龙一面保护孩子,一面对付全副武装的神秘人,惊险离奇却不失爆笑的故事由此展开。

  影片前半部分,成龙以扎着围裙,戴着眼镜的家庭妇男形象出现。三个性格迥异的小鬼并不待见这位外国“奶爸”,生活中各显其能,要让成龙知难而退。拥有多年特工经验的“奶爸”也并不好惹,通过高科技手段和情感攻势,双方基本战成了平手,他们之间斗智斗勇的过程促成了该片的许多爆笑桥段。而当孩子们遭遇危险时,成龙大哥的好身手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鼠来宝》瞄准内地寒假档期

  与米老鼠、加菲猫、史奴比并驾齐驱的经典人物——三只天才耍宝的花栗鼠艾文(Alvin)、西蒙(Simon)和喜多(Theodore)又将登上银幕,于2010年寒假登陆中国。作为继《阿凡达》(Avatar)后又一“A”字头热卖影片,《鼠来宝:明星俱乐部》自在北美地区上映3周以来已经累积至1亿7千8百万票房,再次显示出“小老鼠”的强大能量。

  两年前阴差阳错之下,三只能歌善舞的花栗鼠艾文、西蒙与喜多成功帮助一个事业失败的作曲家戴夫重新振作起来。如今光阴似箭,三个可爱的家伙已经彻底适应了人类社会,它们为了帮助戴夫的侄子赢得校园的音乐比赛而走进了校园,在那里遇见了另外三只同样热爱音乐的女花栗鼠……影片中鼠美眉的外型设计别出心裁,闪亮有型,她们和三小天王之间的精彩互动也让影迷为之喜悦大笑。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原定于2010年3月在北美上映,但为了填补一家人(同是20世纪福克斯出品)《阿凡达》落下的观众群,也就是圣诞档强势观众群——学龄前儿童,把上映日期提前至2009年12月23日。没想到,“花栗鼠”上映当天便成了《阿凡达》的竞争对手,该片首日票房爆收1880万,不但打响了圣诞档票房头炮,并小胜《阿凡达》(1645万美元),成为当日票房冠军。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挺张学友进军金像奖

  前日,《72家租客》在北京启动贺岁之旅,电影中扮演一家人的曾志伟、袁咏仪和黄宗泽亮相新闻发布会。曾志伟表示张学友在《72家租客》的表演非常精彩,希望可以在下一届提名金像奖。而对于女儿曾宝仪和周渝民的情事,曾志伟直斥不是真的。

  作为《72家租客》的监制和主演,曾志伟表示,看完初剪的片子,对张学友的表演非常有信心,“喜剧提名金像奖是很难的,但这一次看了张学友的表演,我对于他提名非常有信心。”

  对于张学友新专辑被TVB封杀的消息,曾志伟表示这都是唱片公司和TVB的矛盾,艺人是无辜的。前不久传出《72家租客》主题歌曲因为张学友被封杀受到波及,由一个人独唱变成一人一句的群星合唱,曾志伟表示目前正在和无线协调,将张学友的歌曲作为插曲放到电影中,“我相信学友的歌曲一定会在这部电影中听到。”

  最近有消息称周渝民和曾宝仪产生了恋情,对于这样的消息,曾志伟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郑重表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他说:“女儿有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和我说,但她没有告诉我,说明这个事情就不是真的。”

  吴君如吻过黄百鸣还想着周星驰

  吴君如在长沙为即将在2月10日上映的《花田囍事2010》做宣传时表示,拍《花田囍事2010》之后,希望新年家中也有喜事,计划和男友陈可辛领证结婚。而在《花田》中为黄百鸣献上“银幕初吻”后,她希望能再度和周星驰合作。

  吴君如在《花田囍事2010》中饰演的吴温柔与黄百鸣、郑中基及古天乐都有“感情纠葛”。桃花运大旺的她被古天乐这样的大帅哥痴恋却毫不动心,偏偏对郑中基这样的搞怪男情有独钟。在电影中一改“丑女追帅男”的衰运,令吴君如心情大好,面对媒体大方表示:“我希望今年花田有喜事,我家也有喜事吧”,表示今年有和陈可辛签字结婚的意愿。

  吴君如和黄百鸣在93版《花田喜事》中就饰演一对“斗气夫妻”,她的彪悍一直让黄百鸣“耿耿于怀”。16年后,黄百鸣再邀吴君如饰演“老夫老妻”。去年在自己的节目中爆出“集邮门”的吴君如,更自嘲为“集吻”女星,在吻过“老搭档”黄百鸣后希望有机会再与周星驰合作。在吴君如的喜剧之路上,黄百鸣、周星驰等都是她的“最佳拍档”,《花田囍事2010》已是她和黄百鸣第五度扮夫妻,而和周星驰则有近十年无新作问世,因此她希望和周星驰有缘再做“夫妻”。(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