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自曝异国艳遇:有点不敢再爱(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5日08:01
萧亚轩做客《天下女人》节目
萧亚轩做客《天下女人》节目

  新快报1月15日报道(记者 梁燕芬)日前,萧亚轩做客杨澜《天下女人》节目。萧亚轩除了温馨地谈起自己和母亲之间的感情,还自曝自己的艳遇经历。面对曾经的情伤,她直言“有点不敢再爱了”。

  萧亚轩新专辑里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她自己的心声和写照,她本人也亲自参与到了专辑制作中。谈到新歌《艳遇》,萧亚轩也很自然地提到自己的一段“艳遇”经历。那是在她出第三张专辑的时候,因为去国外学唱歌,认识了一个韩国男孩。他并不知道萧亚轩的身份,主动认识了她。几次见面后彼此之间都有了好感,但是由于要回台湾,害怕不能够让对方的心在长距离恋爱里面安定下来的萧亚轩,遗憾地结束了自己在异乡美丽的“艳遇”。

  对于“艳遇”,现代女性萧亚轩有着自己的态度:“当你自己状态很闪、很好的时候,旁边的人看到你会觉得很醒目,很倾倒。我觉得那种感觉也很好。有时候不一定是艳遇带来的快感和刺激让你美丽,不一定是一个男生给你,你自己也可以。”

  如今,曾受过感情伤害的萧亚轩直言“有点不敢再爱”,而且她最怕那种“对你好的时候很好,可是时而坏一下,又坏得让你不能接受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