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李冰冰,虎妞贺岁李冰冰

虎妞贺岁之东北虎 李冰冰采访手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三木/图
2010年01月14日18:34
东北虎 李冰冰
东北虎 李冰冰

  12年来,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用一个个角色纪录了自己的美丽瞬间。

  出道时,她是可爱任性的侠女;如今,她是颇具大将之风的成熟女人。2009,她收获多多,一部《风声》、一座金马影后奖杯、一张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峰会的邀请函,还有无数的荣誉、片约、代言和环保工作,今天的李冰冰不再只是当年那个说自己很拧巴的“劳模”,而是努力、才华与爱心的化身。

  娱乐圈的甚嚣尘上,似乎从来没有沾染过李冰冰,略显英挺的眉骨、真诚坚毅的目光、永远亲切温婉的微笑,使得大家记住了这个能文能武、亦柔亦刚的李冰冰。“尊重工作、认真工作”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所以即使是DIY一件T恤,她也会处处较真儿,做到最完美。

  她的虎气,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十几年的磨砺让李冰冰具备了这颗平常心。也许,奋斗本身就是一种战略储备,即使青春的本钱弹指已尽,但智慧却可历久弥香,所以今天镜头前这个优雅淡定、从容大气的李冰冰,才显得弥足珍贵。 

  返回虎妞贺岁之东北虎虎 李冰冰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