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孕味十足》剧照曝光 邓英被赞演技到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51
邓英与郭涛剧照
邓英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孕味十足》剧照
《孕味十足》剧照

  轻喜剧风格搭配缠绵爱情的都市电影《孕味十足》从开机至今就受到了影迷的关注,郭涛的作品品质在观众中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这一次同样也不例外,诙谐的台词搭配扣人心弦的剧情必将再次产生经典。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邓英在与郭涛合作后,郭淘更是称赞邓英的表演“很到位”。非常希望下次再有机会一起合作。

  装修公司经理“颜爱妍”(邓英饰)个典型的都市“剩女”,事业的成功并不能满足情感上的空虚。在偶然遇见了公司职员“胡冲冲”(郭涛饰)后,被其特有的魅力所吸引,不顾一切的想要嫁给他。由此产生出了一系列的故事。邓英和郭涛两人的在戏中的合作是最具看点的,两位实力派演员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在对于剧情的理解与人物的表现力上都有着全新的诠释。在私下两人还会一起进行角色分析与探讨,目的就是为了将最具质量的作品呈现在影迷面前。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邓英在结束了该片的拍摄后已经回到北京,风趣的表演融合寓意深刻的剧情,相信这一次在大荧幕前的表现不会让喜欢她的影迷失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