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期待与郭德纲合作 不介意那身高开涮(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14日10:32

  昨日,贺岁电影《72家租客》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导演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席。曾志伟除了谈电影,还不忘澄清无线对员工刻薄以及女儿曾宝仪周渝民的绯闻,“我最近监制的一部电影找女儿来当帮手,所以经常要陪演员试造型买衣服,但这不是真的。”

  早前,曾志伟称无线演员收到写有“无言感激”的字条和四位数字的酬金,令人觉得无线刻薄员工。昨日问及此事,曾志伟声称有些报道夸大其词:“没有这回事,无线艺员客串电影的片酬一向偏低,我说这些是希望可以帮他们争取到合理价钱,因为很多人都拿睡觉的时间去拍片,我是希望大家将眼光放远点,期望TVB可以多拍点戏。”

  谈到张学友因唱片公司和无线的版税问题,难逃无线封杀的命运,曾志伟澄清道:“学友录唱片和拍电影是分开的,之前宣传电影时,虽然有唱片公司的同事在旁边,但他依然很大方地接受了所有电视台的采访。”对于张学友炮轰无线经常封杀艺人,曾志伟表示:“我不太清楚究竟是谁封杀谁,只希望这件事情尽快平息,事件最主要的受害者都是艺人,尤其是准备上位的艺人。”

  虽然郭德纲总在相声里拿曾志伟的身高开涮,但曾志伟一点也不介意,反而感谢郭德纲提升了自己的人气。谈及这位好友,曾志伟说:“他很幽默,我俩说笑话的味道是不同的,我的方法是边说边让观众发笑,他的笑料藏在语言中,通常在说完后,观众要回味两分钟才会哄堂大笑,我很期待和他合作。”

  对于在影片中扮丑,袁咏仪丝毫不介意:“我从来不是靠漂亮取胜的。”不过她对于角色安排却耿耿于怀,“本来是演张学友的老婆,在开拍前一天却变成了曾志伟的。”她表示在这部影片结束后要休息一段时间,想在今年再添个“小虎仔”。新报记者黄笑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